玩车趣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时间:2019-07-19 18:25: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7月17日,郑州日产全新纯电皮卡车型——锐骐皮卡EV正式上市,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6.98万元。

    此外,官方也同时公布了锐骐6 EV车型的预售价为29.98万元,并将于十月上市。

 

    锐骐皮卡EV版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显得更为精干,车头部分与锐骐6皮卡EV最大的不同则是前格栅形状采用了四边形设计,格栅内部则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前脸底部的X型保险杠也极具辨识度,银色护板位于车头底部位置,能抵御一定程度的剐蹭威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95/1820/1675mm,轴距为3050mm,亮相车型采用双排设计(可乘坐5人),保证了更强的日常乘坐实用性。此外,车厢内还涂有货箱宝,能够避免日常装运货物时对车厢护板的剐蹭。
 

    内饰更偏向经济适用,仪表与多媒体区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配合上大面积的烤漆以及拉丝材质装饰,展现了不错的内饰氛围。配置则稍显朴素了一些,没有配备多媒体大屏,但好在还有基础的音乐娱乐,仪表也配有液晶屏,可显示一定的行车信息,并且黑棕配色的座椅,也能弥补一定的档次感。
 

    其动力搭载了总容量为62.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达到290Nm,配单速变速器,官方公布的可续驶里程为305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