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神骐T20L/F30单排版上市 售4.68万起

时间:2018-07-10 15:16: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长安轻型车官方获悉,7月9日,长安神骐T20L车型和F30单排版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分别定位小卡和微卡市场。其中,T20L的货厢长度可达3.6米,载货能力进一步提升,售价区间为4.68-5.52万元;F30单排版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为4.86-5.16万元。

长安神骐T20L

    此次上市的长安神骐T20L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对货厢进行了加长,打造单排3.6米超长货箱、双排2.85米及3.01米两种货箱长度。长安神骐T20L保留轻卡直通大梁、采用整体焊接式的曙光后桥,同时,对车架强度和板簧设计进行革新升级,将原有的“前6后7+4”的板簧结构升级成“前6后7+6”。其车身车架经过电泳涂装,保持漆面美观亮丽,并搭载东安三菱1.5L动力、玲珑轮胎、骆驼电瓶等零部件搭配。

    新车动力系统搭载的是来自东安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长安神骐F30单排版

    长安神骐F30单排车型在外观上并无变化,蜂窝状造型的前格栅在皮卡车型中较为抢眼,并提供2.7米与3米货箱尺寸可选,适应不同的货运需求。同时,货厢依旧采用纯平设计,并且三面同样均可以开启,在装卸物品时更加方便。车辆采用充满硬汉气质的皮卡车头造型,全轿车化内饰设计,摆脱微卡单调陈旧的设计风格,四门电窗、中控、空调等配置带来全新舒适体验。

    新车动力采用1.5L东安三菱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KW,最大扭矩142Nm,搭配博世电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8.1L。此外车辆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架,操控稳定性好。后悬架采用5片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2019款S90 T8 E驱混动上市 售59.8万
华晨宝马全新X3上市 售价39.98-58.58万
北汽新能源EU快换版仅北京上市 售12.98万
菲利普-科恩:7月1日起 任宝沃首席执行官
长安/比亚迪合作 在重庆设立动力电池工厂
宇通模式获赞 助力中俄国家品牌合作升级
风神轿车口碑质量双差
哈弗H4顶压试验车拆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