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斯堪尼亚成都上市 获单笔30台最大订单

时间:2018-07-02 14:26: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6年8月24日凌晨1:40分,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法国巴黎大皇宫首次揭开神秘的面纱,全球首发亮相。为适应国内道路运输环境以及交通政策法规,经过为期2年的缜密筹备。4月,全新一代的硬汉在中国这片全新的擂台上开启了新的征途。最终于2018年6月30日,斯堪尼亚以“智行·知心”为主题,携旗下全新一代G、R、S系列牵引车正式登陆西南交通枢纽——蓉城成都。

    四川豪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斯堪尼亚布局中国经销商网络的重点区域之一,本次斯堪尼亚成都区域发布会由该公司承办。此次,在成都上市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卡车,包括被称为高端旗舰车型的S系列的S500、G系列的G500和R系列的R450等多款系列新车。

    全新斯堪尼亚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通过不断优化风阻系数与加装发动机护板等有效降阻措施,使得整车在空气动力学特性方面得到显著提升。尤其是通过全新的发动机、变速器等传动系统的调校以及结合大量优化设计,让新款的斯堪尼亚在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方面均能具备更加强大的竞争力。据了解,全新一代斯堪尼亚S系列卡车,将搭载强劲而又节油的斯堪尼亚13L发动机,功率达500马力,最大扭矩2500牛米。新款车型在基于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之间的平衡,进行了全新的优化升级,最高可降低6%的燃料消耗。

    在安全性方面,全新一代的斯堪尼亚在主动安全方面将搭载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另外,斯堪尼亚还首次在卡车上面应用侧帘式安全气囊、与保时捷工程集团合作开发的全钢驾驶室,旨在全面提升运输安全。

    售后支持作为高效运营的核心,全新一代的斯堪尼亚推出了“1+2”式服务包。即在第一年整车保修之外,还赠送第二和第三年(或从新车交付到100万公里)驱动系统延长保固服务以及三年车队管理系统服务。

    伴随着新车的揭幕,活动现场再传捷报。鑫超物流科技现场订车30台,创下斯堪尼亚全国巡展目前单笔最大订单记录。据悉,鑫超物流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进口食品冷链运输的物流企业,以甩挂运输为主,一直以斯堪尼亚为运输主力。据鑫超物流运营总监朱海琳女士介绍,随着业务量的不断拓展,未来企业将以公铁联运的形式实现由点到面升级。为了保障充足的运力需求,未来公司还将采购斯堪尼亚的产品,预计形成150-200台的运力矩阵。

    在本次斯堪尼亚全国巡展成都活动现场,主办方特意准备了斯堪尼亚G450 6X2牵引车的试乘试驾环节。相比前一代车型,新款的斯堪尼亚在传承家族美学基因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棱角交汇的线条,张力尽显,诠释着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此次试驾的车型主要搭载的是SCANIA DC13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1千瓦、450马力,在1000-1300 Rpm/min转速区间,即可达到最大2350牛米的扭矩输出。

    但是,得益于斯堪尼亚在动力系统方面多年以来的技术积累,斯堪尼亚的“Opticruise”智能换挡系统非常“聪明”。强大而又智能的换挡逻辑通过与各项传感器的紧密配合,它能精准的掌握你的驾驶意图,从而选择合适的档位,轻踩油门,一触即发。比较遗憾的是,受限于试驾场地,我们只能轻度试驾。虽然无法感受发动机的轰鸣,但是却能享受细腻的驾乘体验。皮质包裹方向盘、多向调节座椅以及诸多人性化的设计,无一不在诠释着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

    另外,除了诸多主动安全之外,此次全新一代的斯堪尼亚G450系列牵引车,还搭载了全新斯堪尼亚惯性滑行式缓速器R4100D。当需要制动动力时,惯性转动停止,通过类似于斯堪尼亚变速箱采用的一种同步方式,缓速器与传动系统会立即顺畅地实现啮合,无需任何额外耗能即可实现4100牛米制动力矩。凭借更高的齿轮速比,发动机在低转速下也能提供强大制动效果。(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