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岩杰豹能者全能 首批车辆交付南京用户

时间:2018-03-02 11:25: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28日下午,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携手江苏途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在南京隆重举行了红岩杰豹交车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汽红岩、江苏途安国际物流、安吉物流相关单位领导、用户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交付的红岩杰豹,是上汽红岩历时三年,集合合资企业源自欧洲的领先科技,全新研发的一款欧系城际物流全新车型。它一如既往地继承了红岩家族产品优质高效、应需而备的发展理念,充分展现了能者全能的卓越品质,多种工况用途广泛,经济高效更胜一筹。

    源自欧洲领先科技的红岩杰豹具有“能装、能拉、能盈、能省、能变”的特点,尤其在空间、动力、经济、灵活等方面优势非常明显。

    红岩杰豹响应GB 1589法规要求,可利用货箱空间更大,4×2厢式货车整车长度由10m加长至12m,货箱容积增大20%;栏板、仓栅式载货车货箱最长可达7米,厢式、翼开启运输车货箱最大可达9.8米;除了提高货箱容积外,在确保整车具有良好通过性的前提下,底盘离地的距离调至更低,使货箱高度空间利用更优。底盘车架采用高强度大梁钢板材料,更加皮实耐用,相比一般产品车架强度提升20%,整车的承载能力更强。

    红岩杰豹匹配435单级驱动桥,速比范围为2.846-6.833,桥壳总成采用专用桥壳钢板材料整体成形,满足高承载、高可靠性的同时实现轻量化,整车运营经济性高。其源自奥地利AVL技术的上汽动力4H/7H 发动机采用四气门、高压喷射、电控标定、增压中冷、SCR后处理等先进技术,动力覆盖160到280马力,扭矩最大可达1000牛米,最大爬坡能力达到37%,最高车速可达120Km/h。

    上汽动力发动机利用最新的高压共轨燃油系统,180-200MPa的燃油喷射压力(国内同类产品小于160MPa),使燃烧更充分;同时具备强大的ECU通讯功能和智能化管理能力;60%区域为低油耗区,最低燃油消耗率为189g/kWh,整车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8%。

    杰豹驾驶室内饰人性化设计,符合严格的人机工程学测试各项指标,驾驶室内宽1885mm,高达1520mm,在驾驶室内活动,轻松自如。而且红岩杰豹仪表台功能集中、操作方便,可加装GPS巡航定位系统;主驾驶位采用气囊座椅,更加柔软舒适,让广大司机朋友们旅途不疲劳。

    杰豹采用双回路气制动系统: 任何一回路失效,另一回路仍能使车辆有效停车 ,有效的降低了事故发生;并且全系标配 ABS系统,并在牵引车及载货车上能扩展EBL、ESC等功能,使行车更加稳定安全。

    上汽红岩相关领导在现场表示:“红岩杰豹能够充分满足多种用途需求,灵活适应多种专用车改装需求,尤其适合在入厂物流、港口运输、绿通运输、城市环卫等领域使用。”毫无疑问,红岩杰豹的出现,不但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新选择,也表明了上汽红岩进军中重卡市场的决心和勇气。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上汽红岩大客户部总监王卫将象征财富的车钥匙交付江苏途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范睿手中。

    随后,上汽红岩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石滨与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峻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基础上,安吉物流和上汽红岩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的关系。事实上,在这次交车之前,我们就对经济、高效又实用的红岩杰豹充满期待。相信随着这批车辆正式交车并投入使用后,公司的运输效率和效益都将大大提升。”安吉物流相关领导在交车仪式上表示。(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