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奔重卡出口第一单 197辆整车发运古巴

时间:2018-03-01 17:18: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2月27日,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批量出口古巴工程车顺利装船,沿着海上丝绸之路,荣耀远航。

    该批车辆是北奔重汽又一次发挥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军贸溢出效应批量出口重车订单,充分证明了北奔重汽优良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保障。

    近年来,北奔重汽与国际一流跨国企业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合作持续扩大和深化,日益成为支撑北奔外贸业务长足发展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北奔重汽紧紧抓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新机遇,积极发挥北方公司军贸溢出效应,在参与北方公司“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带动我国装备“走出去”和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大大提升了北奔产品海外知名度。

    2017年底,进出口公司通过与北方车辆公司等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成功中标古巴重车采购项目。2018年初正式订单下达后,北奔重汽将与北方公司共同开展的“北奔车辆质量提升品牌建设项目”成果全部应用于古巴车辆生产。通过精心组织,严控质量,该批出口车辆顺利通过客户代表的产品检验,启程发往古巴。

    未来,进出口公司将对内调结构练内功,对外建渠道补短板,不断夯实外贸业务发展基础,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聚精会神推动海外细分市场开拓工作,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攻难事”,为集团公司完成2018年度经营改革目标,早日实现质量效益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