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时间:2018-02-27 12:49: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日,三一集团首台重卡产品在长沙产业园隆重下线,这款霸气外露的6*4半挂牵引车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卡车司机及物流大佬们的关注,一时间成为了大家最想了解的行业新星。但车辆下线后,官媒鲜有发声,在产品上市前做足了保密工作。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三一重卡各角度、全方位的谍照,虽然还看不到细节,但至少全景能看清楚了。

整体外观

    的确如之前透露的一样,整车设计保持着三一大气的风格,车身以大红色为主调,加上极具国际化的三一经典logo,外观简洁,充满现代感。

配置方面

    从透露的数据看,此款重卡很有可能使用500马力的潍柴发动机,法士特的变速箱和汉德车桥,组成黄金动力链。若消息属实,使用经典品牌三大件、再加上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三一的制造技术,质量控制,这款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能基本不用质疑。

内饰方面

    驾驶室非常宽敞,车内超宽的折叠式沙发卧铺大床给人以极佳的舒适感,上方超大面积的储物柜可以满足各种储存需求,车载微波炉、车载电冰箱让司机能够随时随地享用新鲜美食,17寸液晶电视让旅途生活轻松惬意,还有智能车载终端、纯平地板……不愧为国内首个“房车级重卡”!

服务方面

    对于卡友们比较关心的售后服务方面,据内部人士透露,服务一直是三一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三一重卡已率先在全国建立1000余家售后服务网点,再加上三一传统工程机械售后服务网点,已基本构成覆盖至县城的服务网络,将解决购车车主的后顾之忧。(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