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时间:2018-02-02 18:39: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新款博越正式开启预售。本次开启预售的车型搭载1.8T+6MT/6AT动力总成,共推出5款,预售区间为12.18-15.98万元,并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2018款博越的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家族化设计,水滴涟漪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全新样式的雾灯区,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为前脸带来了较多的新意,看上去更加时尚。

    该车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其采用黑灰双色设计,看上去更有质感。双C尾灯改为黑底式设计,后保险杠下包围采用宽体式设计,下方内凹式饰条搭配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降低了视觉重心,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增黑棕配色。7英寸全液晶3D动态组合仪表的显示界面经过重新设计,两侧的按键也由物理方式变成了触控式,并且其多媒体系统UI也进行了升级,科技感和交互体验都有所提升。

    舒适配置方面,新增了副驾礼宾开关、尾门无钥匙开启、全车6-USB接口、Nappa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挡位指示灯。安全配置上对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进行了升级,实现了开门预警、盲点监测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等多项新功能。同时,还新增了智能车窗安全透气模式,在锁车后可预留通风空间,下雨时车窗会自动关闭。

    2018款博越将搭载1.8T发动机,该发动机共有两种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手动挡版本)和184马力(自动挡版本),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一套四驱系统。(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或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7(第六届)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完美收官
吉利博瑞因电子转向助力隐患 召回4万余辆
东芝超级锂离子电池 充6分钟电量可达90%
为缓解高峰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普锐斯C将被丰田引入国内 百公里油耗3.9L
汉滕汽车感受性能/温暖
杨嵩:任宝沃首席运营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