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X级皮卡预告图发布 有望于下半年推出

时间:2017-07-07 11:22: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奔驰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X级皮卡量产版车型的预告视频。新车将基于与日产纳瓦拉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从预告视频中的截图来看,奔驰X级皮卡的前脸基本保持了奔驰家族化设计,豪华感依旧。前格栅将保持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央巨大的奔驰LOGO与双横幅镂空镀铬饰条搭配,看起来十分霸气。

10.jpg

    新车前包围、前大灯以及尾灯设计风格保持一致,形成了前后呼应的完整感。整体造型相比此前亮相的X级概念车要更加收敛一些,而与出自同平台打造的日产纳瓦拉车型十分相似,但豪华感氛围的营造上奔驰X级皮卡依然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

 

8.jpg

9.jpg

    据悉,奔驰X级皮卡将会搭载奔驰自己的动力总成,包括一款全新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并在前后桥设计有两把差速锁,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