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安森美网上研讨会将探讨 图腾柱PFC拓扑如何赋能更高能效电源设计

时间:2022-05-25 13:4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5月25日,领先于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安森美(onsemi),将在大中华区举办普通话网上研讨会直播,阐述公司专用于无桥图腾柱功率因数校正 (TP PFC) 拓扑结构的先进混合信号控制器。

    该技术网上研讨会主题为“图腾柱PFC技术赋能更高能效的电源 ”,将于中国时间6月23日上午10:00直播,介绍TP PFC技术如何不复杂地提高电源能效。

    安森美将讲述针对超高密度离线电源的NCP1681。该新的控制器以适用于达350 W设计的 NCP1680的成功为基础,将功率能力扩展到千瓦范围。

    在过去,TP PFC设计需要使用MCU,这增加了设计的复杂度且需要编码。现在有了NCP1681,只需添加一些外部器件,不需要编码就可实现功能齐全的TP PFC方案,从而节省时间、成本和占位。

    NCP1681高功率TP PFC控制器结合成熟的控制算法和新颖的功能,提供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TP PFC方案。

    该控制器可被配置为在固定频率连续导通模式(CCM)或多模式下工作,在CCM和临界导通模式(CrM)之间自然转换,以在各种功率水平下实现最佳性能。

    NCP1681适用于350 W至数千瓦范围的更高功率的电源,工作在通用电源输入(90 - 265 Vac),广泛适用于包括服务器、高性能计算、电信、工业和OLED电视等应用。在高压输入下,NCP1681 TP PFC方案的能效将达近99%。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发布售价 37.65-47.95万
第十代索纳塔成绝唱 下一代研发被搁置
新款雷克萨斯UX发官图 2022年夏季上市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 新增两款车型
第三代荣威RX5提供燃油+混动 6月预售
海马7X-E续航500公里 或于三季度上市
BJ60全系混动新卖点
92#汽油上调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