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能少年团》重播仍占霸主地位

时间:2017-04-06 12:38:31  来源:车讯  作者:

    大型青春励志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已于4月1晚在浙江卫视热血启航。5位人气偶像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集结乌镇,开启高能第一课,共同面对劳动考验。少年们面对节目中的重重关卡,始终抱着乐观心态不断进行尝试,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鲜活形象赢得一致好评。

    节目所传递的正能量价值观与少年组合的出色表现使得收视节节攀升,首期开播就迎来关注热潮。4月1日(周六)20:30首播收视率为1.521%,位列周六全天综艺档排名第一;而在4月4日晚10点档重播的收视率为0.723%,仍为当天卫视综艺第一。

    而4月2日出炉的首播播放量显示,《高能少年团》以8146万次点击的绝对优势,稳占网络综艺霸主地位。少年们时刻燃烧着的小宇宙让《高能少年团》从一众综艺节目当中脱颖而出。

五少年集结乌镇,劳动体验各展其能

    在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少年团集结在山水如画的乌镇共同解锁劳动课技能。五位少年划船搬货、下泥潭抓鱼外加学习传统技艺,各展其能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每位少年的“隐藏”属性。

    作为全新偶像类真人秀,《高能少年团》旨在将目光聚焦在90后群体,通过少年们的成长和蜕变,带领观众一同展开一场奇妙旅程。而第一集以劳动主题作为开端,将少年们的磨合与成长以原生态视角展现在观众面前,更加契合此档栏目“无油烟、纯天然”的主旨氛围,成功跳出“纯搞笑”模式的同时也丰富了节目的精神内涵,一经播出便引发收视狂潮。

数据背后的综合考量

    作为《高能少年团》的联合出品单位,车讯影业一直密切关注着节目“高能”的动态与数据,就目前的首播与首期重播数据来看,《高能少年团》已坐稳收视霸主地位。

    在合作之初,车讯影业与《高能》团队就对每一期节目的策划点、脚本的制作和宣传部署进行了密切的沟通与洽谈,参与《高能》项目对于车讯影业而言,是对市场把握与实战运营的双重机会与考验,对行业内外资源的整合是一个综合能力的考量。

    以《高能》如此之开门红的成绩来看,车讯影业首次“大练兵”信心满满:优秀的综艺节目,越到后面越有凝聚力。节目共分十二期内容,每一期的的效果会呈现叠加状态直到裂变突破,最终或将以“新型现象级综艺”被载入综艺类节目的史册。

    据了解,2017年车讯影业还将推出2-3部与一线卫视合作的“准现象级”节目,除此之外,在原创的网剧、网大方面,车讯影业也已火热启动,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江淮大众合资获批乌龙一场 仍向上级报批
ICONIQ Seven 4月16日首发 布局纯电MPV
锡柴CA6DM3引擎 填补重型柴油机技术空白
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上海车展首发 推2款车型
胡咏接替安铁成 正式任职一汽轿车总经理
比亚迪匈牙利电动大巴厂投产 放眼欧陆
新款卡罗拉 4月18日上市
日产皮卡 4月19日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