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伯蓝·绍特:任奥迪新一届管理董事会主席

时间:2018-12-13 13:00: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2月13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监事会宣布:任命伯蓝·绍特为管理董事会主席,并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伯蓝·绍特出生于荷兰,现年57岁,他曾从2012年起担任大众商用车管理董事会营销和销售董事。2011年,他离任梅赛德斯-奔驰意大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加入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集团销售部的战略项目。2017年9月起担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2018年6月,担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临时主席。

    奥迪监事会主席兼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表示:“新一届管理董事会主席的任命为奥迪的未来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伯蓝·绍特担任临时主席职务的近几个月,工作成果令人信服。他正推动着奥迪团队的文化变革,并积极有效地应对着当前面临的挑战。”

    奥迪监事会副主席兼总工会主席Peter Mosch表示:“在担任临时主席期间,伯蓝·绍特已经充分展现了他为奥迪带来全新起点的能力,这也是我们要求和着力推动的。”

    伯蓝·绍特正式出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后,将负责奥迪、杜卡迪、兰博基尼及意大利设计·乔治亚罗(Italdesign Giugiaro)品牌。他将暂时继续兼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职务。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