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这款皮卡令人放心

时间:2018-12-06 10:47:21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12月,长白山当地室外温度已经是零下十几度,而由江铃域虎主办的《宽立天地 域虎家族冰雪驾趣体验营长白山站》也选在了这里。似乎是为了让媒体们体验的更深刻,当地正好遇到了北方地区数十年难见的冬雨,下过雨的路面,再盖上雪更考验车辆的性能和驾驶者的技术水平,但这丝毫没有减弱媒体们驾驭的域虎家族皮卡车队探索冰雪奇境的热情。

    而此次重点体验的就是上市不久的域虎3系列。这辆主打经济型市场,以超值、实用和军工品质为卖点的皮卡,能否带着媒体们共同深入长白山脚下的林海雪原,让媒体和车主、面对冰雪路面的严苛挑战,充分感受域虎家族的优越性能呢?

    域虎3外形沿用江铃域虎家族式设计语言,鹰眼大灯和大面积中网的搭配,整体依然是大气实用的美式风格,整车外观酷炫时尚,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标轴版车身尺寸为5410×1905×1795mm,货厢尺寸为1475×1475×500mm,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770×1905×1795mm,货厢尺寸为1820×1475×500mm,车辆最大承载量可达1200Kg,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装载能力。

    域虎3全系标配245大轮胎,最小离地间隙199mm,接近角26度,离去角22度,得益于车身数据上的优势,让它在应对一些高角度坡道时可以得心应手。强悍的越野性,较高的通过性,可以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即使是上午下过雨下午又被厚厚的雪花覆盖的林道冰径。

    域虎3横向空间为同级车之最,内饰采用黑色全皮设计,大屏集导航、影像、车联网功能于一体,科技感与时俱进。域虎3长货箱版此次也一同参与试驾,强大的载物能力以及宽大驾乘空间,兼顾事业、自我和家人,是您前进路上的伙伴。

    车内配置向乘用车化方向发展趋势也与日俱增。整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触控显示屏,李尔真皮座椅、电动后视镜、前大灯延时关闭、货箱耐磨涂胶层、侧踏板、空气调节(花粉和PM2.5过滤)等智能配置,车辆拥有全面的驾乘舒适性和人性的便捷操作。

    在安全方面,车辆还采用高强度车身,关键部位高强度钢板占全车45%,且标配博世新一代ABS+EBD,能够时刻保证驾驶员对车辆的控制。新一代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增加客户的驾驶乐趣的同时提供安全保护。

    域虎3的四驱系统提供了2H两驱、4H高速四驱和4L低速四驱档位可以选择,提供了一定倍数的低扭放大功能,四轮驱动系统能够保证,即便轮胎压上路沟也不会失去抓地力。

    悬挂方面,域虎3采用的是前双横臂式扭杆弹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钢板弹簧的承载能力较强,可能你会认为钢板弹簧会对舒适度有不小影响,但通过实际体验,它的驾乘舒适度基本达到了与乘用车相似的水准,在通过恶劣路况时不会出现明显的颠簸感,所以不用对它的舒适性有所顾虑。

    冰雪路面行驶,比铺装路面对动力组合匹配度的要求更加严苛,因为动力不足或者换挡不及时都可能带来危险,动力方面,汽油版域虎3搭载高效节能的4G18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福特生产体系与制造标准,国际供应商零件达50%,经过苛刻的1000小时综合耐久试验。其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最大扭矩为280N•m。

    油耗方面,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虽然理论上汽油皮卡相比于柴油皮卡更费油,但是,随着缸内直喷技术以及涡轮增压的发展,汽油机在油耗方面有了明显降低,大大缩小了同柴油机之间的差距。域虎3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8.3升。

    实际驾驶感受来看,域虎3汽油版对来自冰雪路面的挑战一点不含糊,动力充沛,不但发动机的启动不用担心遇到任何问题,来自冰雪路面甚至上坡路面的挑战,也能轻松应对。

    此次长白山冰雪试驾,不论是积雪覆盖的林间小路,还是起伏不平的结冰路面,域虎3都能让媒体们可以从容应对,畅通无阻。而高颜值、强动力、黑科技、全路况的设计理念为江铃域虎系列注入了不同于传统皮卡,甚至于超越SUV的不凡基因。它可以用多维度的方式,开启皮卡精彩生活的无限可能。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2#汽油跌破7元 加满50L油箱可节省21.5元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 售15.59-23.99万
新款丰田普锐斯造型时尚 亮相洛杉矶车展
电池企业压力大 五年内产业或将大洗牌
益子修:接任三菱临时董事长 戈恩被免职
第700万辆解放卡车下线 七代更迭启新程
凯美瑞运动版兼顾全家
全新自由光升值凭实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