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短路起火 Santa Fe Sport在美被召回

时间:2022-11-03 11:0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消息称,现代汽车美国公司宣布在美国召回44396辆汽车,型号为2018款Santa Fe Sport。

    现代汽车表示,召回车辆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模块可能发生故障并导致电气短路,从而在停车或驾驶时引起发动机舱起火。同时现代汽车敦促车主将Santa Fe Sport车型停在室外,并远离建筑物。发动机起火的警告信号包括车厢内部冒烟,有燃烧或融化的气味,以及故障指示灯或ABS灯亮起。

    现代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并未收到与此缺陷相关的撞车或受伤报告。该公司表示,补救措施将是为车辆更换ABS多重保险丝。经销商和车主将在12月26日收到召回通知。

    这项召回行动是现代和起亚今年早些时候对50万辆汽车发起召回的补充,受上一次召回影响的车辆包括2016至2019款的各种Santa Fe车型,以及2014至2015款的途胜(Tucson)、2016至2018款的起亚K900和2014至2016款的狮跑(Sportage)车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