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将召回2.67万辆PHEV车型 涉及多车系

时间:2020-10-16 11:49: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由于电池组在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杂质,可能会引发起火燃烧安全隐患,因此宝马将召回2.67万辆PHEV插混车型,涉及宝马3系、5系、X1、X3等众多PHEV插混产品。

    据悉,宝马此次召回涉及的PHEV插混车型包括2系旅行车、3系、5系、7系轿车,X1、X2、X3、X5 SUV,以及i8跑车,MINI品牌涉及车型是Countryman。

    目前宝马的电池供应商是宁得时代和三星SDI,由于1月20日至9月18日之间生产的所有PHEV车型并不受此问题影响,因此相关人士推测,可能只是两家电池供应商之中的一家产品存在问题。

    据外媒报道,由于电池组充满后可能会引发起火,因此目前宝马建议涉事车主们暂时不要使用电缆充电。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杀入新能源销量榜争夺战 车展新车TOP4
名爵5或11月车展上市 太像索纳塔+奔驰C
新奥迪A3 PHEV官图 不背机油改背电池了
新款瑞虎e仅升级设计 续航里程还是401km
华晨宝马iX3沈阳基地下线 有望年内上市
广汽/华为战略合作 深化智能汽车领域合作
天逸PHEV 油电四驱
车展改变SUV销量TOP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