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三菱/雷诺新协商会议首次法国举行

时间:2019-04-15 10:33:09  来源:NHK  作者:

     据日本媒体报道,4月12日,日产、三菱和雷诺3家公司的4名最高经营负责人组成的协商会议首次在法国举行。联盟此前称,鉴于以前戈恩同时执掌以上3家公司的大权,致使其权限过于集中,雷诺、日产、三菱方面决定由4名最高经营负责人为首,设立对集团事业进行监督的新的协商制度。

 
    此次会议中,日产汽车公司总裁西川广人、三菱汽车公司CEO益子修、以及雷诺汽车公司董事长塞纳尔和CEO波洛雷出席了会议。会议议长由塞纳尔担任。雷诺公司公开表示:“现在必须正确评价3家公司联盟的力量,未来掌握在我们的手中”。
 
    显然,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开发是大势所趋,日产、三菱、雷诺也需要在此时合作共赢。就在近日,雷诺集团还与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在中国上海成立一家新的研发合资公司——“阿利昂斯汽车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其中雷诺集团、日产汽车各占合资公司股比50%,该研发公司将主要致力于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和电动车等方面的研究、开发工作。该研发公司所有的先进技术成果将被应用于雷诺集团与日产汽车中国区及全球地区销售的车型上。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