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上市 售价15.49-18.59万

时间:2019-04-09 11:1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8日,东风日产汽车宣布旗下——全新逍客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59万元。新车采用与海外版中期改款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动力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六b阶段排放要求。

 

    同时,新车还推出3年0利息贷款、最高6000元置换礼包、赠送10年基础流量以及3年免费救援呼叫/免费一站式出行管家等售后优惠政策。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逍客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为年轻、运动。“V-Motion”设计语言经过进化,更锐利的LED大灯、面积更大且带有亮黑色和镀铬材质的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加复杂的进气口造型等,拥有了更加精致的呈现方式。
 

    多边形尾灯与现款车型近似,内部灯腔结构有进行升级。同时,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后包围造型,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搭配了银色的两段式护板,看上去更具新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1X1837X1593mm,轴距为2646mm,与现款车型相比仅车身长度因造型改变而有小幅度增长。
 

    车内主要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符合时代潮流。同时,中控屏升级到了9英寸,取消物理按键,内部系统同样得到了升级,增加了导航、车联网等功能,却取消了CarPlay功能,较为遗憾。中控液晶屏上方的倒梯形空调出风口,让其内饰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配置上标配电子驻车、平视显示、蓝牙、4扬声器、USB接口、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除低配车型外均将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真皮包裹换挡杆、电动座椅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USB接口等。此外,9英寸触控屏、语音控制、全时导航、远程监控、车载WiFi等功能为全系标配,厂家还将提供十年免费基础流量服务。
 

    其动力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06kW/6000rpm,最大净扭矩196Nm/4400rp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4马力,这套动力将能够满足国六b标准。传动系统则匹配新一代X 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速)。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自燃成常态 胜达爱上火是遗传
荣威i6 PLUS上市 推9款车型/8.98万起售
名爵EZS纯电动上市 补贴后10.98-13.98万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补贴后或售17万起
吉利全新纯电品牌/新logo 于4月11日发布
4月1日起 中方决定继续对美暂停加征关税
非买纯电车 推荐这3家
终身质保 你上当了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