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将于2019年更新LOGO 为新能源造势

时间:2018-04-20 12:13: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德国柏林的发布会上,首席营销官Jochen Sengpiehl对外宣布:Volkswagen将于2019年发布调整后的品牌新LOGO。由于现在的“VW”标志是2000年发布的,再加上为其新款电动车造势,所以预计相隔19年将会带来大幅度的调整。

    现有的“V”和“W”标志自品牌诞生以来一直延续至今。该公司在2012年进行了调整,使元素看起来更立体,但外观仍然非常熟悉。而大众品牌首席营销官Jochen Sengpiehl也对外表示:“大众汽车一直太德国化,缺乏对客户的情感吸引,因此我们首先需要在品牌logo上做文章,让我们看起来更为亲近”。但是他认为,现有的挑战就是如何让电动车真正地走进人们的生活。要想人们觉得大众有趣,首先大众就得让自己变得更有趣。

    未来,大众汽车的产品定位将逐渐往I.D.系列偏移,插混及纯电车型将逐渐成为主力,因此全新的品牌logo或许将向这方面靠近。新标志会使得品牌显得更有亲和力,适当改变从前大众在消费者心里呆板僵化的形象。同时重点宣传大众的创新性,从而提高品牌身价。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大众还加大对数字和社交媒体技术的发展,以此吸引尚有疑虑的顾客购买电动汽车。目前,大众已经投入200亿欧元(约合1554亿人民币)用于开发生产电动车。若标志换新这张牌打得好,那么公司电动车系列很可能会赢得个“开门红”。(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 售12.99-15.59万
沃尔沃推首款纯电卡车 助力城市持续发展
博瑞GE首发 混动/插混供选/或三季度上市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46.97% 南北大众领衔
3月汽车产/销增长均超50% 客车类贡献最大
3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异军突起
东南DX7质量隐患太要命
米其林摩托车轮胎入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