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92号汽油每升降0.06元 3月15日0时调价

时间:2017-03-14 18:00: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国家发改委宣布,3月15日0时起,2017年第5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汽油、柴油每吨均将下调85元。从全国平均来看,89号汽油、92号汽油每升下调0.06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07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07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3元。

    进入2017年以后,成品油共迎来3次调价,上次调价窗口开启时间是在2月14日24时;其后国内成品油除在2月下旬因促销迎来一波补货然后价格稍显坚挺外,其余时间一直处于严重的销售压力中,价格也一路见软。据统计,进入3月份以来,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已累计下跌了10.2%,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累计下跌了7.6%。(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途昂或3月22日上市预30.98万起
日立和本田联手 打造电动汽车专用电机
2月全国乘用车销售综述 SUV保持高速增长
蔚来EVE概念车海外首发 上海车展将亮相
国产讴歌TLX上海车展首发 新MDX月底亮相
宇通补贴超利润1倍 客车销量据减源自降补
福田推欧曼EST超级卡车
奇瑞eQ1或5万起25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