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大众荣膺2014“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时间:2014-01-23 12:27:2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近日,2014年度“中国杰出雇主”榜单揭晓,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再次成功蝉联“中国杰出雇主”称号。在对货币薪酬、工作环境和福利、培训和个人发展、职业发展以及企业文化管理等五个维度,共计62项考察因素的全方面评价中,一汽-大众再度取得全行业优异成绩。至此,一汽-大众已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001.jpg
 
Top Employer Institute 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先生向 一汽-大众代表颁奖

杰出雇主认证由Top Employer Institute(原CRF Institute)于1991年在荷兰创立,如今在全球4大洲的70多个国家同步开展,并经过第三方严格审计,是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年度评选之一。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面对经济环境和汽车市场的变化,一汽-大众全体员工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深挖潜力,产销量一举突破了 150 万辆,这是一汽-大众发展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表明了一汽-大众体系能力和管理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002.jpg

作为我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一汽-大众非常重视雇主品牌建设,一直以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一汽-大众尊重员工的个人发展意愿,保持员工能力和价值的不断提升,并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全面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及生活品位;而在一汽-大众工作的所有员工也普遍认同“诚信创造价值,尊重成就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做一名“一汽-大众人”而自豪。

本次“2014中国杰出雇主”荣誉的获得,再次说明一汽-大众已在企业内外树立了良好的雇主品牌形象,并获得了专业机构和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同。相信一汽-大众将会继续以“中国杰出雇主”这一荣誉为动力,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逐步实现“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和员工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公司”的发展愿景。(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