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赛全国62强诞生

时间:2014-01-20 09:46:0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1月11日和12日,马年伊始,“乒出不凡——东风悦达起亚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省赛在全国31个省区经销商店头如火如荼地举行,由每家经销商在初赛晋级的男女冠军合计936人参加了省赛,最后每省成功角逐出2名省赛冠军(全国合计62名省赛区冠军),他们将参加1月18日和19日在青岛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省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每省区除了选拔出全国挑战赛的两名男女单打冠军之外,还产生了男女单打冠军、亚军和季军各一名,他们将分别获得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现金奖励,并且所有参赛者都有机会赢得乒乓球精美礼盒的参与奖。此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还有机会与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进行现场对决,得到张继科的亲身指导和示范,冠军选手们还可以分享各自的乒乓球技巧;比赛之余更有机会与奥运冠军一路同行游览青岛著名景点,并探访张继科的母校。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在中国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东风悦达起亚乒乓球挑战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交流感情和切磋技艺的良好平台,并且更直接地向公众传递了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同样,作为东风悦达起亚K3的代言人——张继科,他多年赛事生涯中突破自我的血性风格,与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

从刘翔和林丹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代言,到张继科为K3代言,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东风悦达起亚K3由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运用与起亚高端旗舰车型K9一致的镀铬直瀑式竖条虎啸家族前脸,设计感更加超前;HID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组合灯等高科技配置,尽显K3英雄本色;融入电动通风真皮座椅、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人性化科技,为消费者打造出领先一筹的行车体验;K3搭载领先的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可达128马力和146马力,最低油耗仅为6.3L/百公里。

此外,K3还配备了VSM车身稳定控制、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新科技安全配置,且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作为世界乒乓球冠军的张继科代言K3,很好地诠释出K3“蕴实力 耀不凡”的品牌内涵和品质。

东风悦达起亚一直致力于体育营销的同时,且取得了很好的品牌传递效果和市场销售佳绩。成立刚过十年的东风悦达起亚在销量排行榜上名列行业第七位,成功跻身国内主流车企行列。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去年1-11月累计销售整车49.8万台,同比增长16%,轻松实现全年52万台销售目标,其中,K3在去年前11个月总计销售12.4万台。(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