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初试VV5s WEY这款新品对手是合资紧凑SUV

时间:2017-08-07 21:00: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0001.jpg

    国内豪华SUV开创者WEY的第二款量产车型VV5s,近日首度面向全国媒体掀开神秘面纱,于娇艳盛夏的华彬庄园隆重开启产品抢先试驾体验会。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0005.jpg

    WEY通过麾下又一精工之作,进一步诠释品牌可感知豪华的理念,完美演绎智能安全与豪华品质带来的双重越级驾乘体验。 WEY品牌销售总经理史青科表示:“VV5s是WEY品牌的一次全新启航。希望能够以VV5s为载体,真正为消费者带来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与前瞻智能的科技享受。”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0009.jpg

    VV5s可谓力与美的最佳载体。一踏进庄园,便可被产品承袭的家族特有风尚外观与轻奢格调所震撼。凭借“律动新生,韵动心灵”的产品创作理念,延续标志性的竖型家族设计元素DNA, VV5s遵循简洁、力量的设计原则,营造出极具运动感与未来感的车身姿态,使其极具独特的辨识度。

0010.jpg

0012.jpg

0013.jpg

0014.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