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新海狮系列微电影 “传承者”的魅力

时间:2014-06-03 15:12: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华晨金杯继三月份推出品牌微影片《回家》之后,再推出第二季微影片《传承》。本季《传承》讲述的是主人公从小受父亲捐助偏远山区儿童的影响,在其父亲因病重无力再工作后,继承了他父亲的工作并将金杯车队爱心捐助传承下去的故事。故事以主人公的视角真实的展现了关爱的伟大与传承的可贵,情节细腻感人,催人泪下。民心昌达带您抢先看.

000.jpg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E5MjA0Mjky.html

微影片《传承》是华晨金杯本年度创新营销的重点力作。将视频情感营销与金杯网上3D博物馆的数字营销相结合,是华晨金杯这个有着25年历史的商务车界老大哥迈出的重要一步。一改商务车给人严肃与庄重感的惯性,华晨金杯以更时尚、更亲切、更接地气的方式告诉世人,与时俱进是华晨金杯不懈的追求。

当人们沉浸在主人公感人至深的事迹同时,也对影片中另一重要“角色”印象深刻。那就是-华晨金杯新海狮。

001.jpg

金杯新海狮基于H2平台开发而来,该平台已经投产H2L、H2W车型,经过市场验证,性能优异、质量可靠。该平台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全新制造工艺,重新诠释海狮产品。新一代海狮定位于多功能商务车,从外观、舒适度、承载力三大方面重新定义了其商务价值。

002.jpg

外观上,车身线条清晰富有时代感,充分体现高贵豪华的商务气息;舒适性方面,轿车化的内饰设计使得整车的舒适性得到了明显提高;中央控制台设计简洁实用,配备全方位音响多媒体系统,即使长途旅行,也能舒适驾驭。同时在防火墙、地板、侧围、顶棚等车身内部采用大量高性能消音降噪材料,保证车内安静,提升驾乘舒适性;承载力方面,优化底盘承载结构,最大承载力为1200KG,比传统轻客提升10%。发动机采用成熟的V19发动机,采用先进的VVT、电子节气门等技术,在保证强劲动力性的同时又保证经济性。
 
在安全方面,新海狮采用高强度车身设计,高强度钢使用率超过35%,车身纵梁采用激光拼焊工艺,有效保证车身刚度并全面提升承载能力,在被动安全方面整车配备ABS、EBD、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全方位保证乘客安全。新海狮的推出,势必引领轻型客车“质”的飞跃,再次成就金杯海狮的辉煌。

详询:北京民新昌达汽车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销售电话:010-63331117
预约维修:010-63331119

(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普利司通征战“天马论驾”2014全年赛事
未来汽车革命 商用车领域或成最前线
佛吉亚庆祝在华20周年 进一步深化中国承诺
中兴威虎G3柴油国IV版 新动力实用至上
壳牌爱德王子 助力星之队闪耀环塔赛事
优劲新双排限时优惠2K “大三样”有大优惠
沃尔沃卡车碰撞安全
五菱之光加长版3.58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