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金杯钜惠盛宴 赏2014北京国际车展

时间:2014-04-21 17:48: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4月20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该车展吸引了各路香车劲旅的积极参与。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主力军的华晨金杯也将登陆该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时尚、臻美、钜惠的汽车饕餮盛宴。

本届车展,华晨金杯采撷多款品质车型,集金杯新海狮、金杯大海狮、金杯新阁瑞斯、金杯阁瑞斯商务车、金杯大海狮豪华商务车齐上阵。众所周知,金杯品牌是中国商务车领域的领导品牌。优良的品质及丰富的品种成就了金杯第一领导品牌的市场地位,可靠的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强力的安全保障。用料厚道、做工精良、经久耐用,使得客户长期拥有一种持续的满足感。

市场中我们见到的金杯造型既不是前卫另类,也不是陈旧落后,而是始终吻合大众主流审美,具有强力的持久性。金杯品牌的设计是完善的、成熟的,在造型、功能和使用便利性方面全面领先。而这些经典品质将在本届车展集中呈现。

金杯新海狮与金杯新阁瑞斯是此次金杯参展阵容中的最大亮点,也是2014年华晨金杯的明星产品。金杯新海狮以“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三大变身展现消费价值,集充沛空间、舒适乘驾、动力承载三大优势,且价格沿袭实惠特征,市场售价为8.08万元至8.78万元;而金杯新阁瑞斯在第三代金杯阁瑞斯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的品质提升,配合全新商务造型,定位于城市高端豪华(大型)MPV。整车进行了60余项优化升级,再次演绎了”卓越金杯“的”商务领航者“形象。

另外,华晨金杯更为参展车型加足猛料! 车展当日,到场嘉宾若是选购金杯汽车,均可获得“送交强险”的特惠服务;购买金杯大海狮甚至可收获万元现金折让礼。

“多年来,伴随与宝马公司国际合作的逐步加深,华晨金杯不断完善产品阵营。恰逢华晨金杯25岁生日之际,华晨金杯十分重视本届车展,我们不仅要展示出经典车型的选购、实用价值,更要展示出华晨金杯的卓越魅力,尤其是价格方面的亲民、实在,让品质国民车真正回馈我国国民。“华晨汽车表示。

详情咨询:北京民新昌达华晨4S点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东街乙168号
电话:010-63331117

(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