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EQC慢充升级 从10%充满提速3.5小时

时间:2020-11-19 09:27: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其他媒体处获悉,奔驰EQC 400 4MATIC将迎来充电系统的升级,其慢充由此前的7.4千瓦功率提升至11千瓦,80千瓦时电池从10%电量充满用时7.5小时,较此前提速3.5小时。

    目前,新车电耗官方数据为每百公里21.3~20.2千瓦时,奔驰德国和中国市场的生产配套设施已经调整完毕。国内方面,奔驰EQC在售350 4MATIC和400 4MATIC车型,厂家提供6年/12公里免费原厂养护套餐。

    据悉,奔驰2020年第三季度向全球交付了4.5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其中9月份交付奔驰EQC约2500辆。在奔驰产品阵容中,目前提供5款纯电动车型和20多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