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全新1.3T发动机 搭载于新款指南者上

时间:2019-03-22 14:08: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广汽菲克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直列四缸1.3T发动机(代号GSE-T4 ),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为270Nm。这款发动机将取代目前正在销售的1.4T发动机,并有望搭载于新款Jeep指南者上,预计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Jeep这款最新的1.3T发动机采用了缸内侧置燃油直喷技术、第三代Multi-Air全可变气门调节技术、曲轴/活塞偏置技术等9大核心科技融为一体。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7kW(比1.4T发动机提升了6kW),同时最大功率相比1.4T发动机也提升了20Nm,并且燃油效率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Jeep这款最新的1.3T发动机的到来,相信会让不少消费者对于新款指南者有更多期待。新车将会有望采用这款全新的直列四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GSE-T4)取代现款车型中的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利用9AT手自一体变速器取代现款车型上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将保留6速手动挡车型。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