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洋轮胎更名通伊欧轮胎 品牌标识等变更

时间:2015-02-03 10:01: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社长:山本卓司)将TOYO TIRES品牌在中国使用的中文品牌标识及相关子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特此公告。

本公司自2007年10月起在全球统一使用的企业品牌 “TOYO TIRES”、其中国国内使用的中文标识,将由原为意译名称的“东洋轮胎”变更为音译名称的 “通伊欧轮胎”。

随着中文品牌标识的变更,本公司对在华的各轮胎事业所属子公司名称也进行了相应变更。

同时,为使在华轮胎销售体制合理高效,公司将对销售部门进行整合。自今年1月起,通伊欧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旧东洋轮胎(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除销售张家港工厂(江苏省)生产的乘用车轮胎外,还将开始销售诸城工厂(山东省)生产的卡车及客车用轮胎。

■在中国启用的新标识

021.jpg

■新更名子公司一览

022.jpg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