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宾利男仕香水BENTLEY Azure上市 售500起

时间:2014-02-10 11:22: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宾利在去年低相继推出箱包及家私之后,最新的动作是推出了BENTLEY Azure男仕香水,为不愿与土豪为伍的高端人士量身研发。BENTLEY Azure男仕香水采用了清新、与摩登现代的气息,并针对具有自我风格、运动风尚的男性诉求。

002.jpg

汽车品牌与其它产业合作推出周边产品并不少见,跨足衣、食、住、行等各个领域,全面贴近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身为顶级奢华汽车品牌之一的BENTLEY,对于身处于金字塔顶端的这部分消费者来说势必相当熟悉,在上流生活中,增添魅力、彰显个性、体现品味的香水也是很多人必备用品,所以针对这类群体BENTLEY就推出了一款名为Azure的香水。

003.jpg

BENTLEY Azure男仕香水采用了清新、与摩登现代的气息,并针对具有自我风格、运动风尚的男性诉求;而为了调制出这款香水、同时让其展现出与自身奢华感相符的气息,BENTLEY请来了在法国知名香水品牌〝Mane〞的世界顶级香水师Mathilde Bijaoui来进行调制的工作。

001.jpg

针对香水的前、中、后味,BENTLEY Azure男仕香水也赋予了特别的意涵在内,前味以紫罗兰叶、柠檬以及佛手柑等构成,创造出有如鸡尾酒的清新自然感觉,带有地中海风情的中味则是结合了熏衣草、鼠尾草等;后味则是传达出BENTLEY品牌的豪华感与奢华本质;另外其钴蓝色的包装也传达出清新自由的感觉,同时更将BENTLEY车款迷人的曲线设计融入香水瓶的设计当中。

004.jpg

此外,这次的宾利Azure男仕香水还不是限量,在价格上则比先前40ml就要价3,000英镑、全球限量999瓶的Lalique for Bentley Crystal Edition男香便宜的多,60ml与100ml分别只要43与5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430元至600元左右)、同时,宾利方面还透露,未来还会进一步推出男性沐浴乳以迎合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需求。(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