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汽车2014年1月在华销量增长21.6%

时间:2014-02-07 12:27:2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宣布, 2014年1月在华销售5,810辆,同比增长21.6%。新春伊始,沃尔沃汽车继续以抢眼的市场表现,保持着强劲增长的态势,开启品牌复兴的精彩中国年。

1月销量增长主要得益于60系和V40等主力车型的强势表现:为中国优智精英家庭量身打造的沃尔沃全新S60L,12月上市以来赢得了的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累计月销量突破500辆,随着新年之后产能和购车需求的释放,必将成为中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劲挑战者;新款XC60延续在豪华SUV市场的热度,1月销量高达2,623辆;“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沃尔沃V40单月销量稳定在千辆左右,进一步稳固了其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运动型多功能车”V60,凭借动感、安全、空间兼备的独特优势,越来越被崇尚欧式生活方式的品味阶层接纳,同比增长高达79.1%。

002.jpg
 
沃尔沃全新S60L

2014年,随着基于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SPA)的全新设计语言和“E驱智能科技” (Drive-E Powertrains)在未来车型上的逐步导入,以及全新越界车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等更多明星产品的推出,沃尔沃汽车将以产品力、科技力带动品牌发展,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北欧豪华和幸福生活体验,驱动中国主场的持续成长和全球复兴。(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