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捷达VS5配置升级 或5月20日上市

时间:2023-04-23 16:1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捷达VS5车型将于5月20日上市。相比2022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对售价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相比2022款车型,部分车款售价微调,有所上涨,而其外观与内饰方面,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具体到配置方面的变化,2023款车型在多媒体系统方面的升级较为明显,中控屏从8英寸升级为10英寸、内存从512M升级为1G、新增视频投屏功能、桌面卡片化显示管理、在线音乐升级为酷我音乐、导航地图升级为高德地图、语音及功能指引优化、荣耀版新增360全景影像。

    其它配置上新增氛围灯并拥有30色可调、新增TYPE C接口、全系换装透镜式LED前大灯、新增后排出风口、普通版新增星河灰颜色、座椅地图袋改为手机袋、使用平面化车轮装饰盖LOGO。

    其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坦克400曝申报图 "机甲"风/搭2.0T动力
魏牌首款MPV曝光申报图 未来或定名高山
极狐考拉定位为紧凑型MPV 动力信息曝光
新款星途揽月上市 6款车型/18.99万起售
3月乘用车销量同环比均增 交叉型乘用车降
极氪X上市 3款配置车型/18.98万元起售
3月汽车产销呈快增长
东本HR-V售15.99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