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星越L预售14.8万起 价格不输合资

时间:2021-05-25 12:15: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吉利星越L预售价14.8万元起,这个价格对于一款国产紧凑型SUV是不是有些高?毕竟很多合资紧凑型SUV也才十来万的价格。而四驱版的星越L竟然预售17.8万起,这个价格已经可以超过很多合资紧凑型SUV了。看来不仅领克要和合资品牌竞争,吉利自主的车型也要开始与合资对手竞争了。虽然对于品牌而言这样可能是好事,但是对于消费者而言,既然价格都那么贵,在不考虑配置堆砌的前提下,可能更倾向与合资品牌车型吧。

    近日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吉利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4.80-18.80万元,并将与7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基于吉利最新的“时空交响”造型设计理念打造,与星越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整体显得非常魁梧。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搭配直瀑式的中网,居于正中的是吉利黑标logo,并搭配边缘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四条筋线,带来一定的立体感。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中规中矩,与前进气格栅相配合显得沉稳大气。格栅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造型,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侧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搭配前后略微突出的翼子板,营造出较为硬派大气的风格。同时,流畅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处,瞬间提升整个侧面的立体感。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官方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尾运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灯组采用了立体列阵式排列,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系统,整体感更强。 

    车内采用全新设计风格,上深色下浅色的搭配模式,视觉效果更加舒适。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台的贯穿式多媒体触摸屏,这块屏幕由中控区域延伸至副驾驶前方,可以显示诸多行车信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量身定制的Bose音响系统,采用10只高性能扬声器和Bose特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以及ANC主动降噪功能,提升沉浸式聆听体验。根据此前信息来看,其还将搭载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能够将实现1km无人托管式泊车,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 

    其动力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功率版本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2.0TD-T4 Evo)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2.0TD-T5)。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2.0TD高功率版本0-100km/h加速为7.7秒,2.0TD中功率版本0-100km/h加速为7.9秒,制动距离37.37米。新车还搭载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该系统介入速度更快,扭矩更足,前后轴扭矩分配实现50:50,带来更强的越野性能与通过性能。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