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发布中期改款NV300官图 5月欧洲上市

时间:2021-02-23 09:22: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NV300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针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则采用了符合最新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同时还在诸多配置上进行了提升。

    新款NV300最明显的改观莫过于全新设计的前脸,其采用了全新的中网和大灯设计,中网造型更加硬朗,而两侧的大灯造型要更加简洁一些。同时,前包围也有所调整。除了前脸之外,新车外观就没有太多变化了,不过官方还是为这款车提供了新的17英寸合金轮圈可选。

    车内焕然一新,更加现代化,全新的方向盘、仪表以及中控台,相比与老款陈旧的设计,符合现在的审美。细节处诸如空调出风口、车内面板等的变化,让它看上去也更上档次。此外,配置上配备了8英寸多线触控屏幕,内置NissanConnect系统,该系统兼容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还会配备最新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有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等,同时新车的前排安全气囊也进行了升级。

    作为一款商务用车,新车在车内座椅布局以及细节处理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提供5/6/8/9座四种座椅布局,同时座椅也支持折叠和移动。此外,官方改进了超过88升的储物空间,包含副驾驶前方的储物箱,让它在车内储物空间表现方面进一步提升。

 该车在欧洲全面换装了2.0T柴油发动机,符合欧洲最新的Euro 6D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包含有112马力、152马力和172马力,传动系统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可选。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的5月份在欧洲正式上市销售。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