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福特撼路者27.58万起 推荐7座四驱

时间:2020-07-17 14:00: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江铃福特的新款撼路者,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不赖的7座SUV。价格上比同级别合资品牌SUV要便宜一些,空间上和配置上又比同级别合资SUV要略好一些,最主要的就是四驱七座版的车型起步价仅33.28万起,这个绝对是相同条件下同级合资SUV中最具性价比的了……如果,到店看车时再有个三千、五千的优惠,那直接就是30万以内拿下7座4驱美系合资品牌SUV,这么想想的话,真香!

    2020年7月17日,2020款福特撼路者正式上市,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37.4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其中豪华版车型使用了大量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银色下护板,看上去非常霸气。大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在保证了硬派SUV设计风格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时尚感。车侧以及尾部细节处也相应采用了黑色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运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2mm/1862mm/1837mm,轴距为2850mm,可同时提供5座/7座供消费者选择。两侧尾灯之间采用了装饰条进行连接,增强了车尾的整体宽感。豪华版车型中间采用的是镀铬饰条,而运动版采用了黑色饰条,上面都带有“EVEREST”字样,还配备了专属的“Sport”身份标识。

    车内同样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比较简洁。中控台以及门板等处采用了大量软质材质覆盖,用料厚实,并且细节上采用了金属装饰,提升了整体的内饰质感。副驾面板采用了类似烤漆材质设计,同样带有“EVEREST”字样。配置上将提供真皮座椅、分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9英寸触控屏(匹配福特车载互联娱乐系统SYNC 4)、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等装备。

    该车取消了现款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取而代之是福特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02千瓦),峰值扭矩455牛·米,排放符合国VI标准。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四驱,高配车型还提供后桥差速锁供选。同时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载带后桥差速锁的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性能非常强悍。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增长 商用车增速明显
插电MINI新车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变化不大
曝新宝骏RC-5旅行版 携轿车版预售7万起
6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皮卡产销大幅增长
本田新一代HR-V渲染图曝光 新设计更犀利
D-MAX 1.9T特装版售22.48万 借鉴长城炮
荣威R ER6三电揭秘
6月乘用车市场需求稳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