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上市 售20.28-27.28万

时间:2019-04-15 12:0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13日,北京现代旗下——第四代胜达正式上市,新车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理念,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27.28万元。

 

    第四代胜达采用现代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搭配上方的镀铬饰条,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张力。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在内部加入了银色材质进行装饰。上方狭长的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下方灯组则采用竖型设计。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国产版车型经过加长后,对D柱设计进行了调整。尾部层次非常丰富,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了LED灯源,点亮后在夜间十分有辨识度,此外后尾厢中部还有“ SANTA FE”的字样。
 

    内饰整体变得更有层次,并且在搭配、颜色、做工和手感上都做到了一流的水准。中控屏采用10.25英寸的悬浮式设计,下方为触摸按键区域,搭载的是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蓝牙、导航、车联网等功能都有配备。另外,空调系统还可通过实体按键+旋钮进行调整,操作很便利。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其挡把采用了按键换挡的方式,在档次方面有所提升。座椅采用的是2+2+2的6座布局
 

    配置上,前排拥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并支持主驾10向调节和副驾老板键功能;其二排两侧配备“一键 Walk in”功能,按键后二排座椅折叠并前移,方便出入;其三排还配有座椅一键电动折叠/展开、电动座椅调节、独立空调出风口、独立空调调节功能及配备独立水杯架。
 

    其动力将搭载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峰值扭矩则是3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搭载了由现代联合麦格纳开发的HTRAC智能四驱系统,并提供ECO、SPORT、COMFORT、SMART四种驾驶模式。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