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睿骋CC搭1.5T发动机 或12月20日上市

时间:2017-11-23 14:28: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汽车旗下主打运动风格的全新中型车——睿骋CC有望于12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长安家族的全新产品,新车定位在睿骋与逸动之间,采用长安全新的P3平台打造,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睿骋CC采用了长安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在外观上更贴近于轿跑车型的风格,彰显出了极强的运动化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复杂的设计元素以及线条轮廓,搭配前造型十分简洁的大灯组,使得前脸造型个性且耐看。车头两侧造型独特的“C”型雾灯,则为该车增添了一丝的未来感。

    车侧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而且双腰线的设计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又使该车有种向前俯冲的感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车尾加入了诸多的线条加以修饰,设计上更加偏向溜背造型,尾灯组设计极具棱角,从而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视觉效果非常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黑棕的双色内饰搭配,并配大面积软质材料、银色饰板装饰和缝线工艺,车内品质感大幅提升。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配合中控台上系统界面清晰度和灵敏度较高的悬浮式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科技感。下方空调控制区域采用触控操作界面和物理滚轮的组合,在维持了有层次感的布局方式的同时,也提高了操作准确度。配置上将配有倒车影像、电动调节座椅、车身稳定系统、驻车雷达、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而轮圈则有205/60 R16和215/50 R17两种不同规格可选。

    长安睿骋CC将会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全新CX60中国首秀 开启预售38万起
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广州车展革新上市
斯柯达全新SUV定名柯珞克 广州车展首发
BJ20月销仅2千余且投诉不断 却成品牌支柱
荣威Ei5首款纯电旅行轿车广州车展首发
领克01开启抢订 95号油涨上7元送高端体验
领克被吉利剥离躲风险
沃尔沃卡车推自动驾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