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新款S5将于3月下旬上市 共推8款车型

时间:2017-02-28 13:46: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海马汽车旗下新款产品2017款海马S5将于3月下旬上市,新车包含海马S5强动力版和海马S5 Young两个车系,共8款车型。

    海马S5 Young预计将搭载1.6L+5MT动力总成,有豪华型与尊贵型两款车型,致力于满足更注重时尚个性、经济性要求更高的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海马S5 Young车型尺寸为4195mm/1765mm/1637mm,轴距为2560mm,整体外观设计延用海马S5家族化风格,在前脸、腰线、轮毂等细节之处进行全新设计,辨识度更高;配置方面或将全系标配全景观星天窗、EPB(电子手刹)、8寸液晶中控大屏、手机互联等亮点配置,而1308mmx861mm、面积高达1.07㎡的全景天窗也将首次出现在海马S5家族配置体系中,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将推出豪华型与尊贵型两种车型,配有8英寸中控屏、全景天窗、一键启动、ESP车身稳定、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

    海马S5强动力版在延续现款海马S5“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的基础之上,对动力总成及操控性能进行了全新调校与升级。新车预计搭载1.5T+6MT和1.5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配置方面或将增加EPB(电子驻车)、怠速启停、EPS(电子助力转向)、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越级配置,产品综合实力进一步精炼升级。(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新普拉多或10月上市 配置/动力均升级
北汽转型迎关键年 徐和谊调兵遣将谋突破
福田汽车挂牌售投资公司股权 底价1.73亿
成都银隆新能源客车8月下线 年产1.5万辆
奔驰纯电重卡在海外路试 首批生产20辆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江铃新重卡上海车展亮相
奥迪2017或国产Q2及新A8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