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iCAR 03首台整车工厂下线 计划10月量产

时间:2023-06-06 09:23: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渠道获悉,iCAR 03首台整车正式下线。新车已在此前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定位为硬派纯电SUV,售价或为15万元左右。其计划将于10月量产,第四季度交付,目前来看,有可能新车交付将会提前。

    新车整体造型比较方正,车身采用短前后悬以及四门设计,车身则采用钢铝混合车身结构。iCAR 03还将配备车顶行李架、天窗、五辐式轮圈、方形外挂储物箱等。车身长/宽/高预计在4371/1909/1709mm左右,轴距将达到2700mm。

    车内整体造型与外观的一脉相承,都采用较为硬朗的方形设计语言,以平直的线条作为区分,搭配金属装饰件予以点缀,营造座舱内的科技质感。座舱布局整体对称,悬浮式中控屏和下方的贯通式设计,扩大了内部的储物空间和空间自由度。iCAR 03采用的三幅方向盘,简化了按钮的设计,配合滚轮进行功能操作。

    关于动力,虽然并没有公布太多数据,但官方表示这台车将具备跟2.5T发动机相似的动力水平。将采用纯电驱动,并将推出多种续航版本。配置上有望搭载iCAR的智舱智驾技术以及20余项智能传感器,实现L2+级的自动驾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4款凌派上市 燃油/混动/11.98万起售
奇瑞瑞虎9上市 5/7座可选/15.29万起售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
江淮A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
深蓝S7工厂下线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银河L7亏电油耗5.23L
92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