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时间:2023-06-01 09:2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马自达官方获取了一组2023款马自达2的官图。新车是一款小型车,主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运动化的升级。

    新车一改往日的小可爱造型,车头取消了老款的的镀铬装饰,而是采用了熏黑的进气中网和黑色中网边框,还有红色的小装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运动感十足。中网下方的长条形进气口经过了重新设计,远看像噘起来的小嘴,使这款小车看起来不太好惹。车侧轮圈不是很大,但是黑银双色的配色加上复杂的辐条设计使这款轮圈显得十分精致。车尾变化不是很大,主要是将后保险杠上的镀铬饰条换成了黑色饰条,车顶的鲨鱼鳍天线也换成了黑色,增加了一些运动感。并配备了一个小扰流板,且高位刹车灯和后雨刷都没有缺席,这两项配置对于恶劣天气下的行车安全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车内相较于老款车型换装了红色的空调出风口,座椅采用了红色缝线和红色格点装饰,主打的就是一个运动氛围。此外,座椅和部分内饰面板采用了翻毛皮材质,能带来更高级的触感。

    其动力系统预计沿用现款的动力组合,搭载1.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可选6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系统选择。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新奇骏上市 不用插电/4驱至尊版最值
新款大众途锐发布官图 2024年引入国内
奇瑞eQ7发布内饰官图 预计定价15-20万
全新一代雅阁上市 燃油/插混/17.98万起售
丰田汽车再次呼吁:不要过早放弃燃油车
欧7排放法规受到八个欧盟国家强烈反对
CX-50行也可等混动版
宝骏悦也旗舰版最合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