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mart精灵#3有望于4月17日全球首秀

时间:2023-03-23 12:53: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smart精灵#3将于4月17日上海车展前夕全球首秀。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整体设计延续着家族式风格,将于今年年底前在中国发售,2024年投放欧洲市场。

    新车几乎可以视作大一圈的smart精灵#1,前脸贯穿式灯组配合梯形格栅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另外,该车依旧将会推出高性能的BRABUS版车型,采用熏黑标识并增添了通风口设计,十分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0(4542)/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车尾灯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下包围设计有一点夸张,看上去十分厚实。轮圈方面,普通版车型将会提供19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45/45 R19,BRABUS版将会搭载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45/40 R20。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中控台的大致设计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悬浮式大屏没有缺席,不过下方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与smart精灵#1有着明显的区别。

smart精灵#3申报图

    动力方面,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BRABUS版车型则将会搭载双电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200kW。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骏悦也搭28.1kWh电池 工况续航303km
瑞虎8 PRO插混百公里油耗1.7L 3.22上市
全新本田CR-V e:PHEV上市 24.59万起售
名爵MG7溜背式轿跑 或有望3月29日上市
日产新款轩逸家族上市 11款车型/9.98万起
德国与六国结盟反对2035年禁售燃油车
新荣威RX9舒适叠buff
CX-50下线 车展预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