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8 PRO插混版曝申报图 配1.5L发动机

时间:2023-01-12 10:11: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获取到了瑞虎8 PRO插混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其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格栅的最下方加了一条蓝色装饰表明身份。并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配备了点阵式的中网结构,看起来很大气。车侧采用了标准的SUV车身结构,前后侧翼子板微突出车身,展现出了车辆时尚动感的一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7mm,轴距为2710mm。车尾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其内部灯组的列阵式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镀铬排气设计,配合后包围中间的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让车辆的动感效果进一步提升。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从数据来看应该是瑞虎8 PLUS鲲鹏e+上的那款。电池为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WLTC油耗值为1.70L/100km。(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