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9内饰谍照曝光 或将于5月上市

时间:2023-01-11 14:27:0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奇瑞瑞虎9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此前消息称,该款全新SUV产品将会在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当前比较流行的中控台设计方式,双联屏设计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与此同时,在中控台处似乎运用了一些比较独特的材质,看上去有一种磨砂质感。此外,新车甚至还配备了尺寸比较宽大的换挡拨片。车辆中控台下方的控制区域同样有着不同寻常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可以看到,新车将很多配置都集成在此处,隐约能够看到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标识。后排配有出风口,但空间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宽敞。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奇瑞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直瀑式镀铬饰条,其中饰条还进行曲折化处理,提升造型立体感。同时,狭长的大灯组搭配发动机隆起的多条筋线,以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视觉效果十分大气。

    车侧一条笔直隆起的腰线从前灯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搭配前后造型立体的轮眉以及密辐式轮圈,十分大气。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隐藏式车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灯设计,层次感突出。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1930/1699mm,轴距为2820mm。车尾同样是采用了诸多流行元素,例如贯穿式尾灯组、车顶处大尺寸扰流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将时尚感、运动感更好的提升。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DOG配1.5T插混系统 一季度上市
上汽奥迪Q6等车型调价 最高降幅达2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福特电马推出新年购车权益 宣布:不调价
新款骐达TIIDA上市 售价11.39-13.59万
新款别克GL8上市 变化不大/31.79万起售
标致408X上半年上市
特斯拉全系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