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EU5 PLUS售12.99万起 续航最长仅501km

时间:2021-05-27 10:28: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北汽新能源新车——BEIJING EU5 PLUS上市后,大家才发现它的名字很有误导性,明明叫R500,但续航仅仅416km;另一款名为R600,但续航仅501km。希望消费者不要被名称误导,感觉自己花不到15万元就能买到续航标杆的新车。至于新车的PLUS体现在什么地方了?相比老款不论从车身尺寸还是动力数据上都没有变化,仅仅是一些设计细节的变化而已……就这?续航和老款EU5没差异不说,还取消了续航460km的版本,消费者现在这么好忽悠了?

    2021年5月26日,北京EU5 PLUS正式上市。作为EU5的升级产品,新车提供416km、501km两种续航可选,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4.99万元。同时,北京汽车还专为北京市民推出300台EU5北京特供版,售价为9.49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峰豹美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且有力量。前脸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造型,平直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贯穿车头,与两侧灯组相连,进一步拉宽了车头,显得十分大气。同时,两侧C字形日间行车灯开口角度更大,带来更强的辨识度。

    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看上去更加运动。同时,双五辐式轮圈造型,也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全LED尾灯组设计,营造“飞翼”式光效。搭配下方双C字反光灯带以及梯形牌照区域造型,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内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布局,新增双12.3英寸中控连屏设计,显示内容和分辨率都很不错。且空调出风口也变得扁平化,相比EU5而言,更具现代感。同时为了迎接2022冬奥会,内置新增冰雪冬奥主题设计,且后期可通过OTA升级新增主题,这一点非常的方便。另外在配置上,官方称新车拥有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位置记忆等功能,语音交互系统可实现听声识位、多轮语音交互等能力。而在一些主动安全、辅助驾驶上也拥有全景影像、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紧急制动等功能。

    新车配备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电池组密度190.1Wh/kg;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40牛·米的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416km、501km。该车30%-80%快充时间不超过0.5h,0-100%慢充时间不超过8.5/10h。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