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马首款纯电动轿车名为Maven 设计前卫

时间:2021-05-25 11:56:2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不久前的威马416品牌之夜上,威马正式公布了WM战略;W(SUV)及M(轿车)双线并进的战略。近日获悉,其M矩阵中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将命名为——Maven。

    该车外观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语言,狭长的大灯设计搭配恰到好处的日间行车灯灯带,科技感氛围相当好。前脸和车尾都发现了较为明显的雷达位置,预计将搭载等级较高的驾驶辅助系统。

    车内采用创新式自适应座舱设计,通过屏幕移动和方向盘的收缩设定,来满足不同的出行场景需求。配置上搭载威马自主研发的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可实现全速域的L3级别自动驾驶,特定场景L4级自动驾驶,如自动泊车。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iving Engine全车交互系统。

    威马MAVEN概念车搭载威马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可将百公里电耗控制在14kWh/100km以内,NEDC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800km。据悉,威马MAVEN量产概念版预计2021年实现量产,量产车会最大程度保留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及功能特性进行量产,可能存在变化的地方包括增加B柱、增加传统外后视镜等。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