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RAM Rampage发布预告图 搭载2.0T动力

时间:2023-06-07 10:18: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RAM全新入门级皮卡的预告图发布,新车被命名为Rampage,搭载2.0T发动机,定位更偏向于城市、时尚风格。  

    新车前脸依旧采用RAM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一周为黑色饰条装饰,内部是RAM的英文标识。两侧大灯也如RAM一样与格栅相连,采用了LED灯组。

    侧面目前仅展示了轮廓,该车的造型如同在南美市场销售的诸多皮卡那样,不会过于强调硬派风格。车尾部分的设计也比较简洁,两侧灯组勾勒出个性的效果。

    车内会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并会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该车在动力部分搭载2.0T发动机,具体性能参数目前尚未曝光。作为参考,该发动机在牧马人上的参数为274马力/400牛·米。未来,该车将主要在南美市场销售。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4款凌派上市 燃油/混动/11.98万起售
奇瑞瑞虎9上市 5/7座可选/15.29万起售
2023款马自达2发布官图 外观运动化升级
2023款比亚迪元Pro上市 售9.58-11.38万
江淮A5 PLUS开启预售 预售价6.58-8.58万
深蓝S7工厂下线 预售价16.99-23.99万元
银河L7亏电油耗5.23L
92号汽油每升涨0.08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