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订单量已超100万辆

时间:2021-05-27 11:22: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Cybertruck自2019年11月份发布至今,其订单量已超过100万辆,虽然预订Cybertruck仅需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39元),但如此大的订单量应该还是能说明这辆车的受欢迎程度是很可观的。

    在2019年底特斯拉Cybertruck发布之时,作为一辆皮卡,Cybertruck有非常强大的性能表现,比如三电机四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9s,续航里程或超过800km;另外,这辆车赛博朋克风格的外观造型足够奇特,Ultra-Hard 30X冷轧不锈钢结构的车身外壳也和一般车型有很大区别。

    自Cybertruck发布至今,特斯拉也在不断对该车进行优化,比如考虑将车辆后车窗以及下方的车身面板进行折叠以扩大尾箱储物能力、取消隐藏式门把手采用无门把手设计、开发类似露营模式等玩法。总之,特斯拉Cybertruck的确是一辆在设计、想法、性能等方面都有独特之处的车,按照此前规划,该车有望在2021年进行小批量交付,且将于2022年量产。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