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内饰曝光 豪华风袭来

时间:2021-05-26 11:55: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曾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的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的内饰图片,硬派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整个内饰都洋溢着满满的奢华气息。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X炮的车内与“兄弟品牌”坦克800比较相似,由大面积的皮质材质包裹,采用米色+深棕色的的布局营造出相当奢华的视觉感。上下分层式中控台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档把两边的扶手,透露出“炮”该有的硬派气息。仪表盘与中控台配备了两块悬浮式中控屏,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给操作带来不少便利性。圆形的方向盘中央搭配巨大的“炮”LOGO组成,非常霸气。

    此外,棕色皮质的上下两侧印有黑色钢琴烤漆的装饰条,带缝线的米白色皮革以及织网填充的真皮包裹的操作台,加之大量钢琴黑烤漆面板以及菱形切割的金属用料,展现出自主品牌中少见的奢华质感。副驾驶前的面板和门板部分都是采用皮质编织的工艺,不仅触感很好,对于豪华感的提升也是相当明显。从后排中间的空调调节区域可以看到,“X炮”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也很到位,配备了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功能。

    转到外观,新车采用了方形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圆环形日行灯+远近光一体式透镜的结构。中网的外形颇为硬朗,中间是硕大且醒目的LOGO,看着极具辨识度。从侧面来看,这款车拥有可观的车身尺寸。

    据悉,该车基于长城新的越野平台打造,其动力搭载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纵置9A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并可以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