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容大智造迈图上市 电动物流车/售6.9万起

时间:2018-06-27 18:31: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容大智造品牌旗下纯电动微型物流车——迈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基本版和城运版,售价为6.9-8.9万元。同时,该车还推出了电池租用方案,月租400元/800元。此外,容大智造还推出了一款智能物流车底盘系统,可以进行物流车拓展制造以及改装。两款产品主要面向的都是城市物流领域。

    迈图是一款纯电动微卡产品,目前只是面向物流市场,外观整体造型脱离了主流物流车的死板设计,前后包围、后视镜外壳等容易出现剐蹭的地方都采用的是黑色塑料材质,能够进一步降低后期的维修成本,符合它工具型用车的使用需求。作为迈乔的升级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650×2177mm;货厢载重为1.05吨,最大容积为8m3,没有常规物流卡车那么臃肿,适合穿梭于复杂城市道路完成物流工作。符合它工具型用车的使用需求。

    新车内饰相对简洁,配色上采用的是大胆的红黑搭配,视觉冲击力强。在车内配置上它配备了7英寸大屏、主驾驶位安全气囊等。在座椅方面,座椅可进行前后滑动,但靠背的角度并不能调整,调节方式比较单一。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极速为85km/h,官方给出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km。

智能化物流车底盘系统——菜豆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容大智造还发布了一款智能物流车底盘系统,名为菜豆。这是一款用户可根据自身不同应用场景来进行个性化的编程的底盘系统。这台智能物流车底盘系统同样采用后置后驱的纯电动驱动。

    此外,“菜豆”将于9月1日提供开发包;而容大智造第二款底盘系统“玲豆”将于10月1日提供开发包。(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