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Semi首次路试成功 或于2019年上市

时间:2018-03-12 11:5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Semi纯电动卡车成功完成了首次路试,这款卡车拥有804km的续航范围和36.2吨的最大负载,首次路试线路是从特斯拉的Gigafactory 1工厂送货至弗里蒙特工厂。据悉,特斯拉希望在2019年前将Semi纯电动卡车销售给市场。

    虽然特斯拉Semi还在路测阶段,但是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现出了乐观的态度。他宣称Semi卡车极有可能打破在发布会上所公布的数据,让那些质疑者和竞争对手们大吃一惊。而另一方面,许多大型公司已经预定了Semi卡车,包括沃尔玛(超市)、DHL(快递)、Loblaw(零售公司)、JK Moving(货运搬运公司),这些公司的举动和信任也让马斯克信心大大的提升。

    但外媒表示,业内并不看好特斯拉Semi的市场前景,因为对于特斯拉这样一家主攻纯电动乘用车的公司而言,对电池产能的需求日益增长。而在没有解决特斯拉MODEL 3产能的前提下,工厂并没有额外的产能去应付特斯拉Semi的需求。

    但特斯拉Semi的发布对于商业运输领域仍然是个惊喜,如果一切如特斯拉所讲,这款车型将会对商业货运系统带来革命性改变。目前已有合作伙伴宣称他们了解到的特斯拉Semi和发布会时公布的参数是一样的,但是仍有行业人士对该车的续航和性能等方面提出质疑。(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