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威旺M20S/M30S上市 售价4.18-4.68万

时间:2017-09-06 08:14: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汽威旺M20S/M30S于2017年9月5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并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售价分别为4.18和4.68万元。此外,除上述两款新车外,北汽威旺还将在第四季度推出M30 PLUS以及M60车型。

威旺M20S

    威旺M20S的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更加具有质感,下包围造型相比现款有所调整,采用了更为动感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具有跨界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40*1670*1783mm,轴距为2790mm,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

    内饰风格上M20S的整体设计虽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但是视觉效果营造的更加具有质感,其中黑棕双色拼接的座椅,使得整车更有活力感。

    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威旺M30S

    威旺M30S换装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视觉效果更为豪华。同样配备有黑色车身装饰件,同时双色轮圈和镀铬装饰也让新车在细节设计方面有所提升。

    新车的座椅布局与M20S相同,座椅使用皮革和织物材质相搭配,浅色的配色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显得居家和年轻。此外,威旺M30S还将搭载Welink系统,该系统完全支持Android和iOS智能操作系统可兼容更多的手机App,同时还具有语音交互、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

    M30S同样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