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特顺上市 推三款车型售9.98-13.19万

时间:2017-05-10 12:04: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江铃官方宣布旗下特顺车型于2017年5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8T柴油发动机、2.4L汽油发动机等3款动力,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19万元。此次上市的江铃特顺定位于轻客市场,未来将代替现款江铃福特经典全顺进行销售。

    新车前脸相比经典全顺车型变化较大,前格栅采用三横条式造型,未来这也将成为江铃的家族化设计。大灯造型尖锐,内部采用LED光源。车头处福特标识也被江铃的JMC标识取代。车辆尾部造型相比经典全顺并没有太大变化。而此次推出的车型包括短轴/长轴、中顶车型。未来特顺有望继续推出高顶、加长轴和封闭货车等车型可选。

    江铃特顺做到了大且合理。这款轻客不仅拥有超大承载空间,还提供了大面积双开尾门,可180度开启,在搬运大体积货物时更为方便。同时,其座椅可以折叠,满足了灵活的空间使用需求。

    该车内饰的整体设计以实用为主,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方向盘由带有福特LOGO的四辐式变为带有JMC LOGO的三辐式。中控也配备了彩色液晶屏。主流车型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加上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前后雾灯等装置,让车主可以一路无虞。

    根据之前的消息,江铃特顺的动力系统将继续搭载2.8T柴油、4G64S4N型2.4L汽油和4G69S4N型2.4L汽油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9kW、91kW和100kW,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其中,2.8T柴油发动机,高效且环保。这套动力系统配备SCR选择性催化剂系统,在实现了柴油国五排放标准的同时,还有效降低10%的油耗,实现了满载百公里6.55L的油耗表现!(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SUV热不减 一大波新车焦点还看江淮瑞风S7
博格华纳新品 为混和动力车提供关键技术
南京金龙升级为乘用车企 借助新能源转型
福特C-MAX混动版或售21.98万 年内将上市
试长安凌轩 这辆精致MPV为生活享多一点
交通部: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 7月1日启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皮卡下线
全新奥迪A4或2019年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