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马自达将成长安马自达全资子公司

时间:2021-08-23 10:55: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提交了《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收购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股权案》的申请,拟交易完成后,一汽马自达将成为长安马自达的全资子公司。

    交易内容显示,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增资扩股协议》等一系列交易文件。根据该等交易协议,长安马自达将以股权和现金为对价收购一汽集团和马自达持有的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拟议交易完成后,一汽马自达将成为长安马自达的全资子公司。

    一汽马自达将成为长安马自达的全资子公司的消息此前就有传言,此次申请,意味着两家企业合并正式进入实质阶段。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